Monday, August 30, 2010

减肥?!

坐在椅子上,看着侍应生端出来一道又一道的美味佳肴摆在餐桌上。

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这餐可说是我们的宵夜。

在餐桌前的我们共有十来个人。

当大多数的人都要开动了,有几个却处于完全不动状态。

吃完后,就开始聊天了起来。

当开始聊天的时候,我最怕听到以下两种人说着两种截然不同的话。

第一种人就是那班开动的人。

他们通常是那种无论食量多么惊人,都吃不胖的人。

他们都会炫耀自己无需烦恼自己的体重。

我这种易胖体质很想跟这一群人说:“嘿,你可以不要再浪费地球资源吗?有很多人需要食物的?”

第二种人就是那班无动于衷的人。

这班人是很怕胖的人,时常投诉自己越来越胖,要少吃减肥。

同样地我也想跟这一类型的人说:“嘿,吃不饱哪有力减肥。”

所以,我最近已经是无节制地在吃了。

不知数月后的我会不会胖到好像肉粽。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