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热闹的背后

这首歌当我第一次在车上听的时候,
有点像入眠的感觉。
但是听了第二第三次后,
感觉就不一样了。
好像有点共鸣。

嘿,我真的好想你

昨夜回到家的我,
一个人孤零零背着书包,
走进家里,
看着四面的白墙,
从刚才大家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和舞蹈不断冲击着脑袋,
就像一股电击,刺激到自己的神经线。
好兴奋,好雀跃。
有一股想要肆无忌惮地跳舞,跳到自己疲累,垮在地上睡着的感觉。
回到家,静静的,没人说话的空间。
让我突然觉得真的很孤单,好空虚。
当我开电脑,再听这首歌的话,
真的感觉很落寞。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看着天上的星星,今晚的星星好多。
好羡慕天上的星星,都有星星相伴。
落单的心情,好像问你一句。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想留些话,又不懂留什么话。只能说,我也是很喜欢这首歌~

太多的情绪没有适当的表情,也许这样,才不会让思念肆无忌惮~


--最近都没有上MSN的隐形人

i am who i am... said...

如果我没错的话你的故事还没开始吧?
怎么会那么悲呢?
未来的路还很长。。。
好好去经历,每一步会留下每一个脚印。。。

可能我曾经经历事,导致我真的觉得有时孤单其实并不那么可悲。。。虽然夜晚真的比较寂寞,比较寒冷,生活中好像少了些什么。。。但我还是享受现在的自由。。。

落叶 said...

部分是真的。
就只有前面的罢了。
真的不习惯从热闹的场所
到静静的家里。
感觉好空虚。
又想起那首歌,
所以就写了这篇东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