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农历七月,通灵?

今天,我来到了这个补习中心。

如往常一样,我爬着楼梯来到了二楼。

不知为何,平时健步如飞的我,

今天却拖着沉重的脚步来到了这个地方。

听说今天是最后一天补习了。

但是,现在并不是年终。

为什么会是最后一次呢?

原来在这过后,老师就要专心准备开刀了。

好像是大肠癌。

“喂,喂,起身吃饭了。”

我妹走进我房间把我给叫醒了。

原来刚才那个只是一场梦。

可是它好像很真。

因为中学毕业了四年的我,

照理说不可能会再那家补习中心的。

吃饭的当儿,我提起了那位老师。

我妹便说下周是最后一次补习了,

其它的详情就好像我梦中的一模一样。

好神奇喔。

无论如何,

希望那位老师能够早日康复,

吉人天相。

大家为他祝福吧。

4 comments:

嘉文 said...

你的补习老师,我认识吗?
嗯,希望他可以快快康复,病魔快快离开。

落叶 said...

我不懂你认识或不。他是教会计的。WONG NGAH.

aco1987 said...

我认识,我相信嘉文也认识的。。。他住哪里的?想去看看他~

落叶 said...

我不清楚叻。找一天去找他咯。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