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就是爱吃醋,怎么样?!

最近有一人在跟我聊天的时候,问了我这个问题.

你会不会介意男生跟你喜欢的女生牵手或走到很近?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他到底想我回答什么呢?该不会是在考验我吧?!

我就说有一点点咯.

他就说其实他是很在意的.

他就是看到他和另外一个他牵手,

心就好像被刀一片一片慢慢地被削.

心里真的是非一般地痛.

其实我也是一样.

.

就会莫名其妙地揪起来了.

口腔

也不知为何酸起来了.

糟糕,

我以为我吃的是糖果 >>[[[]]]<<

原来我吃的是醋.

4 comments:

i am who i am... said...

如果不吃醋就证明你不喜欢他。。。
有时也要想办法让对方吃醋来确定他对你有意思。。。
wahaha...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的时候,心会停止半秒。呼吸很困难,很难过。虽然明知道他们只是朋友,可是这种感觉就是无法控制。我会很想哭,心会很痛很痛,会生气他,会不想理他,可是有会问自己我凭什么。

有时候连我自己也不懂我究竟想怎样。也许我心里真正想的,是在他身边的那个如果是我该有多好。


--MSN隐形人 =.=

落叶 said...

sam: 要怎么知道对方在吃醋?
msn =.=:爱一个比自己更爱自己的人吧!至少没那么痛苦。

i am who i am... said...

这个很靠感觉。。。
有机会大家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