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改变或犯贱

我不需要改变,

来得到你的同情可怜。

虽然失去了颜面,

但挽回了丁点的尊严。

它不值一千,十千或百千。

我只是要赢你对我的亏欠。

改变改变为什么要改变

我这并不是要狡辩

只是要劝勉

人不需要改变

而露出虚伪的一面

犯贱犯贱为什么要犯贱

有着身康体健

每天只会学别人改变

不懂改变就没有主见

反观变成一陀大便

我才不会那么犯贱。

看看最近的民联

308的大选

因为人民很会嫌

初次尝到胜利凯旋

却又不知如何拔剑,用剑,和耍剑。

一直拿着改变的牌匾

但是输了霹雳政权

不知是改变还是犯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