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7+4+8=19??

今年的我已经十九岁了。我总感觉到自己有点自闭。好像什么事都不能让我提起劲来。所以我就选择去想一些有的没的。结果就得到了以下的结论了。
当你觉得说与不说的分别不大的时候,你就会慢慢开始不说了。
当你察觉到怎样也改变不了的时候,仿佛一切都逆你而行,你也会慢慢不去做任何改变了。
同样的,当有一天,这世界没任何东西可以让你有烦恼的留恋的片刻,你就必须了解这个道理。“这世界不再需要你了”。

748!!!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和不说..其实有差别的..
有时候虽然差别很小..可是影响却很大..
因为每个人在乎的东西不一样..
每个人的诠释不一样..
这个世界如果样样都顺你而行的话..
那样还好玩吗?
人嘛..总得在失败中学习..
世界如果不需要你..你也不会到这里来吧!
至少还有我们记得刘劲升..
好吧!那就自己选择自闭或者不自闭吧!^^

ジ蓝月の奇迹ジ said...

748
去死吧
老弟,那天晚上我还真的拿出勇气在你面前说
你是我们这一“帮”让人少了解的人
现在还好了点,之前你就只是顺着人家的意去走
19岁了,为何还不要起经来
虽然早上打篮球你想说点东西,可惜被3个小黄耍白烂
至少
还有我这位聆听者啊

走错路嘛,就来个U转回头再找正确的路咯
至少下次你可以知道这条路
步走的,还是可以走,只是花的时间更多。

落叶 said...

哈哈。
没有啦。
其实我很少跟别人说我的事情是因为我不想别人为了我的事情而烦恼。
还有我是个习惯保持低调的人。
所以,就比较少谈出来说。。。
很多时候,我所写的东西也未必是我心里所想的。
只是说,觉得好玩,我才写的。
就拿748做例子,因为我偶然发现了七加四再加上八等于19。我就急忙地联想一些零碎的画面或者是一些幻想,把它们凑在一起,就得了这篇东西。
哈哈。是不是很吊?

ジ蓝月の奇迹ジ said...

屌不屌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大家都是稀有超屌好宅帮的会员
报告总团长,你说的也没错拉
有的时候为了包装还是要加点其他的东西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