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在角落的我

今天我又看到你了。你的一举一动总是我眼幕的重头戏。每当你开心的时候,我知道你身旁有很多人在都你快乐。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我很庆幸因为你的生活充满着喜怒哀乐,当然还有黑色。当我走过你面前的时候,你总爱伸出脚来,把我给绊倒。老实说,我不但不会生气,我还觉得至少我在心里还称不上是个陌生人。还有你对我微笑的当儿更是让我觉得最我开心的时候。往往快乐的时光总是来匆匆,去匆匆。就如往常,你一定会接到别人的信息或是电话,而你不管是回信息也好,还是讲电话也好都会露出一个很幸福的样子。在一旁的我,看到你春风满面的样子,真的很开心。但是一想到自己不能拥有你,心就自然而然地揪了起来。无论如何,我都会你身旁一直呵护着你。我不在乎你会否看到我,但是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会在你身边紧紧依偎着你。因为5201314。。。

3 comments:

veeveewawa said...

TT..........
wish u get ur loved ones!
BLESSED~~!!!!

Anonymous said...

真的喜欢一个女孩子哦..
喜欢一个人的话..
就不可以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表现..
因为她还不了解你..
所以加油啦!^^

ジ蓝月の奇迹ジ said...

刘弟恋爱咯,
对象不认识, 《〈〈(我不认识)
要拿起勇气,
还不告白去,
我为你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