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西游记

天底下每个人类忙了大半生,都会停下来.不是为了休息.但是为了寻找另一半共度余生.也有些人还没开始忙,就想找个伴.这当然包括我本人.想归想.回到实际行动,就会开始迟疑以及怀疑自己的能力.其实这个思想健康吗?成熟吗?一会儿,想到在一起后的一些细节.再一会儿,又怕自己无法抵挡身边的诱惑.毕竟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在这世间上,有谁又不想有如鱼得水的感受呢?有谁不想有小鹿乱撞,有情喝水饱的情绪呢?诶,有情喝水就能饱了,谁不想.在这个通货膨胀率这么高的时代里,谁不想有此福利?到底女生喜欢的男生是怎样的?高大?帅气?白白?黑黑?有钱?穷光蛋?完了,我什么都没有.我等吃炸糊而已.等吧等啊...

有心有情但无金,
有眼有鼻不帅气,
问君要否齐相伴,
君却笑吾乃笨蛋.

3 comments:

✖就是喜欢蓝色的双子✖ said...

erm...
我只是一个过路人...
刚好看到朋友的link list里出现你link...
就随便看看...

你说自己没有金...
又不帅气?
也许你拥有别人没有的东西呢...
只是你一直没有发现自己的优点而已....
外表?
能让别人对你看多两眼...
但...
相处的话...
应该是内在比较重要吧...
好好发觉自己的优点吧...

过路人...

Elayne said...

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你所想的那样。。。要有金的。。。要帅气的。。。就算帅气又有金。。。可是行为对人处事的态度很烂。。。那么是女生都宁愿选没有金又不帅气的男生。。。如果两个人一起。。。其中一方 只为了对方的金钱的话。。。那根本就不是恋爱。。。

你的优点多的是。。。只是你还未发现吧了。。。

加油。。。竟早发觉自己的优点吧!!!

笨蛋上。。。

tSy0708 said...

怎么进来留言的人,好像都是来扮演安慰的角色呢??哈哈。。。巨蟹座的思维,我蛮了解的吧。。!自卑??哈哈。。。进来留言的过客,直接告诉劲升:你是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