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这一刻

蓝蓝色的天,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好天气,但是今天会是我很挫折的一天.甚至还让我有不解的时候.令我懊恼的是我必须在明天得到假期.原因是要观看一场车路士对垒大马的足球赛.在我的工作的部门,碰巧有两个人明天休息.如果我请假的话,整个部门就只剩下两人了.我就勉强地把我午班换成早班.还以为想要看球赛的家人能够死了那条心.但人都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就因为这样,他们要求我再拿两小时的假期.我也只能很无奈地无声同意.我还能做什么?就连我爸也站在那边了.我仍记得他说过一句话,只有傻佬才会去看球赛.那现在你是什么?最让我烦恼的是明天要怎样办好?无奈,无助...

心已无意无处催,
冷笑他人自掌嘴,
焉知明天何面对,
无力回应唯心碎.

1 comment:

:) said...

so did you go to the m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