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YESSS.

经过两天充实的日子,今天是第三天了。我不知道为何我能在七点钟就起床了。我已经很久没那么早起身了。难道是我昨晚太早睡了?也不是啊,一点叻。但是我起来的时候,是一身汗的。热到~~到底什为什么呢?发热气了,太兴奋了还是天气真的太热了?

当时一身汗的我,就像洋鬼子的片里边的洋人一样便冲到冰箱前。我从习惯性地冰箱里取出一罐仙地就喝了起来。哇,想像一下热乎乎的身体配上冰冰冷冷的西方凉茶,感觉就是爽。虽然我知道这样对身子很不好,但是人生短短几十年,如果一直限制自己不去做自己想做的东西,感觉应该很糟吧。

何况这个新年假期就只有8天休息,现在已经是初三了,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尽情地享受。还有今年信念的口号是YESSSSS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