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昨天,从外婆家回到自己家的路程中,虽然就只有数分钟的车程,但是这一天,它仿佛变长了很多。回到家,本来想早睡的我,便上床就睡了。哪知辗转反侧了好久好久,不管怎样睡,就是睡不着。因为在我脑海里有很多零零碎碎的画面反复地在播放着。播了停,停了再播。

这些画面就是我在外婆家测血压的时候,当我一测的时候,我的竟是在我阿姨,表兄弟姐妹们中最高的,达到了160.那时的我,真的很彷徨,感觉很怕和很无助。当这个画面跟上次我去铁打师傅家的画面,我整个心真的就揪在一起了,鼻头也酸酸了。为什么!!

我真的很怕,虽然我爱搞笑,但是此刻我的真的一点都不好笑。

只因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4 comments:

嘉文 said...

偶尔,我们也要允许自己会有不勇敢的时刻。

不要慌张,不要彷徨,不要害怕,一切会好好的。
没事的,会没事的,知道自己的健康状况后,就要更
加好好照顾自己。

愿身体健康。=)

好好加油哦~

bluemoonMM said...

可能你有心脏病哦~

Cheryl said...

wah..u hav to take good care ya...dun always have late night sleep, try to put ur bloood pressure to normal level. 160 is indeed considered high at our age lor..

落叶 said...

我会照顾身体的。谢谢关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