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星座预告

一直都很迷信的我,今天一如往常地又阅读了星座运势。它说我明天会跟就朋友相聚。

诶,听到这里。我当然很开心。终于可以和老朋友见面了。

果然在十一点左右,我第一个朋友问我,是否能够参与他们的聚会。这时刻,我当然非常的开心。但是当我问他日期时,它竟然落在3031 1 号。刚巧,在31号,我已经有约了。所以,我只好跟我这朋友说抱歉了。

拒绝了第一个后,我想可能是该星座运势真的不准了。看见时间一秒一秒地过,还是没有任何邀约。当我几乎认定该星座运势不准的时候,竟然这个时候手机响了。

我拿起来一看。这时候坐在我隔壁的妈妈看着我讲到,是谁那么迟还找你?是不是要去喝茶了?,原来是另外一个朋友问我,隔天能不能够出去唱歌?

你们很想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对吗?

哈哈,没错。正如你们所想的。又不成事了。这次让我体会到小学老师所教导的“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句话的道理了。那是为什么呢?请看下去。

在还没决定去或不去前,当然少不了我家的反对党。咳,这次他也不例外,直接炮轰说他要去聚会又不能,所以我也不能去。其实他的意见听不听也罢。

我便转向我的父母一望,他们竟也说“不”。

你说爸妈的话,能不听吗?我也只能屈服了。正所谓“在家靠父母”,说明了在家,得靠父母,所以就得听他们的话。“出外靠朋友”,也就是说如果这封信息是在家以外的范围收到的话,或许答案就会不一样了。哈哈。

咳,所以星座运势预告又再次不准了。改次就不看你了。

3 comments:

veeveewawa said...

i know i know!
Ong was the first guy!
LOL!
nice post!

落叶 said...

Thanks...why Ong was the first guy?

ジ蓝月の奇迹ジ said...

唱歌哪个是大黄?
阿...
可能本来你妈妈给的
突然这样夜电话响
死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