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010年情人节的愿望

转眼间,我们又要送牛迎虎了。在热闹的喧哗声下,我们又庆祝了新一年的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真的有让我们值得庆祝的事情吗?还是说我们期待有更好的未来吗?过去的一年里,我遇到了很多挫折,令我最为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右膝盖受伤了。

“很痛很痛”这就是我打完一场球赛过后的最直接的一个反应。看了西医,也看了中医。依然还没完全康复。我仍记得那中医跟我说,“如果你现在伤到膝盖,老的时候,你会很幸苦的,”。我脸色大变。他接下来说了另外一句更可怕的话,“膝盖的伤,后遗症是很大的,”。我的心突然间掉到了谷底。我心碎了。难道我这个暑假就因为这个伤而跟运动暂时告别?对热爱运动的我来说,当下的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接着,他又说了一句虽然听起来是句平凡的话,但是在当下我却感触良多。他是这样说的,“所有的东西都是因果循环的,”。这句话我深感认同,如果我不是每天都打球,或许就没有今天的膝盖伤。

真希望膝盖伤能够完全康复。也祝贺全天下的人健健康康,加油~~

3 comments:

嘉文 said...

祝你愿望成真噢~^^
运动时不要忘了安全第一吖~
=)

林佳颖 said...

Follow 嘉文 said ...
祝你愿望成真噢~^^

落叶 said...

哈哈。
只能说"经一事,长一智”
希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