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神啊,救救我吧。

今天喝完茶后,从一个热闹的MAMAK档回到了一个安静无比的家,这种反差很大的氛围让我觉得很孤独。回想刚刚在朋友车上听到的那首歌“原谅我”,歌词唱到“原谅我,原谅我不成熟,不爱你是借口,好让你离开我。”不禁让我想起以前的事。难道我真的对爱情没信心了吗?难道我真的爱无能了吗?

孤独的我在找不到别人聊天后,就如往常一样拿起了手机,开收音机来听。就随便按。诶,是MYFM。现在是十一点四十分。刚巧他们说的是十二个星座的爱情运。这是的我想了想,上次看的不准,那这次我没看,我用来听,那会不会比较准呢?

他们说这周的巨蟹座的速配星座是白羊座。爱情运应该不错,是可以找到另外一半的一周。哎哟。好像好蛮不错哦。听到最后,我又得知竟然射手座和金牛座这周的速配星座是巨蟹座。

难道我将会遇到射手座的女生还是金牛座的美女。这时让我想起我朋友常说的一句话,这句话是莎士比亚的经典名句,“要爱,就要敢敢去爱。”哎哟。难道我真的要爱吗?我怕我爱不起。

神啊,我该怎么办?神啊,救救我吧!

1 comment:

david santos said...

Hello!
I love it! Happy day!!!